[幼专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学系新闻 >> 正文
以培备赛,共促成长
来源:  作者:骆娜  编辑:学前教育系  日期:2024-03-28  点击率:94  [我要打印]  [关闭]
摘要:

引题:

关键字:

为深化中高职一体化人才培养,更好促进学前教育专业发展,提升教师教学素养,推动学前教育专业学生参加各级各类职业技能大赛的能力。3月24日-3月25日贵州学前教育职业教育集团面向集团中、高职成员单位开展了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婴幼儿保育赛项解析,幼儿教育技能赛项解析及学前教育专业中高职一体化的发展与展望培训,中、高职院校共299人参加。

3月24日下午的培训邀请了国赛、省赛资深专家对规程进行解读,专家结合自身带赛的实例,紧跟育幼服务业发展,针对赛场上存在的问题分析原因,提出指导策略和切实可行的建议,帮助各参赛院校更好地进行大赛的前期准备工作。

3月25日上午,专家围绕学前教育专业中高一体化的政策要求、建构路径和思考发展三个方面的内容,为老师们阐述了中高一体化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并提出中高职院校应高度重视中高职一体化的衔接,创新校企合作新模式,积极推动各专业持续深化教学改革、稳步提升人才培养水平,助力学前教育领域人才培养的质量提升和持续健康发展。

此次培训加强了贵州学前教育职业教育集团内部的交流与合作,让老师们更加注重教师教育理念上的进步和提升,推动教育改革的发展提供了有力的支持和保障,实现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最后,预祝各位参赛选手和团队在2024年技能赛中取得好成绩。

 

图片一: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幼儿教育技能赛项解析(高职)

图片二: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婴幼儿保育赛项解析培训(中职)

 

图片三:学前教育专业中高职一体化的发展与展望培训

作者:骆娜
编辑:学前教育系
上一篇:2024年贵州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幼儿教育技能赛项(教师赛)圆满结束
下一篇:触摸航空航天科技 启迪教育未来——学前教育与早期教育系“三八”国际妇女节特别活动
网站声明 | 网站管理

Copyright©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学前教育与早期教育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