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专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学系新闻 >> 正文
师者匠心 向新而生——学前教育与早期教育系开启甲辰龙年新学期
来源:  作者:陈凤  编辑:学前教育系  日期:2024-03-01  点击率:167  [我要打印]  [关闭]
摘要:

引题:

关键字:

2024年2月29日中午13:30,学前教育与早期教育系在合班教室()召开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全体教职工大会。会议由系副主任杨丽主持,全系教职工参加,校长翟理红出席会议。

会上,系党总支书记张远梅引领教师重温2019年3月18日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的重要讲话精神,强调要坚守思政育人“主阵地”,上好“开学第一课”,将爱国育人教育融入日常教学,传承和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同时,她提出“七戒”要求,激励教师在岗位上不断追求卓越,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贡献力量。

随后,杨主任就质量发展“主战场”作报告,围绕六大幼专建设,提出持续完善“二四三三”质量建设体系等举措,为2024年教学工作设定明确目标并作具体安排,以期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党总支副书记禹彦彬详细阐释了2024年学生工作目标及寝室文化建设等十二项工作举措,强调通过思想教育“主渠道”加强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营造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

翟理红校长在会议总结讲话中重申立德树人教育初心,对教师提出“加强人才培养、弘扬文化传承、深化科学研究、拓展社会服务、促进国际交流”五大要求,鼓励教师自信走上讲台,以师者匠心履行职责,持续取得优异成果。

最后,时瑶老师面向全体教师作职称申报培训,分享个人心得,为即将进行职称申报的教师提供了宝贵参考。

 

照片一:翟理红校长对新学期工作提要求

 

照片二:杨丽副主任主持会议

 

照片三:张远梅书记组织教师集中学习

 

照片四:禹彦彬副书记作2024年学生工作安排

 

照片五:时瑶老师作职称申报培训

作者:陈凤
编辑:学前教育系
上一篇:触摸航空航天科技 启迪教育未来——学前教育与早期教育系“三八”国际妇女节特别活动
下一篇: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2024届学前教育专业毕业技能达标考核简报
网站声明 | 网站管理

Copyright©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学前教育与早期教育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