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专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学系新闻 >> 正文
学前教育与早期教育系召开本学期第四次教职工大会
来源:  作者:陈凤  编辑:学前教育系  日期:2023-10-26  点击率:337  [我要打印]  [关闭]
摘要:

引题:

关键字:

2023年10月25日中午12:00,学前教育与早期教育系在合班教室()召开2023-2024学年第四次全系教职工大会。学前教育与早期教育系综合科科长郭寻主持会议,全系教职工参加。

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关于“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的相关论述及《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牢固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组织观看了“廉政一刻钟”微视频,确保所有教职工都亲自律、行为规范。为更好推动党建与专业融合建设,锤炼教师党性,早系党总支专职组织员林佳静向全系作集中学习研讨、专题党课开展等情况汇报。

随后早系党总支副书记禹彦彬对近期学生工作和行政工作作安排,对国家语言文字推广基地迎检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要求师生做好语言、着装规范,展示我校优良形象风貌。

最后,教务科科长李林媛介绍了近期教学工作开展情况,包括东盟赛事、技能大赛筹备等,并计划新组建保育教研室以促进教学更广阔的发展。

 

照片一:全体教职工集中学习

 

照片二:学早系党总支专职组织员林佳静

作学习研讨、专题党课开展情况汇报

 

照片三早系党总支副书记禹彦彬作工作安排

 

照片四早系教务科科长李林媛作教学工作安排

作者:陈凤
编辑:学前教育系
上一篇:学前教育与早期教育系召开 2023年专业技能赛项总结会
下一篇:学早学院开展2023年“家国同庆,情满月圆”迎中秋庆国庆活动
网站声明 | 网站管理

Copyright©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学前教育与早期教育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