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专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学系新闻 >> 正文
学前教育与早期教育学院召开教职工会议
来源:  作者:骆娜  编辑:学前教育系  日期:2023-09-19  点击率:494  [我要打印]  [关闭]
摘要:

引题:

关键字:

2023年9月18日中午12:30,学前教育与早期教育学院在学前合班教室三召开教职工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学早学院党总支书记张远梅主持。

会上,张远梅同志带领全体教职工全文学习《习近平致信全国优秀教师代表强调大力弘扬教育家 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并要求学院全体辅导员老师分别以座谈交流、主题班会、主题团日活动等形式,带领同学们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致全国优秀教师代表的信,帮助同学们深刻了解我国尊师重教优良传统,树立“躬耕教坛、强国有我”的志向和抱负,营造良好的学院氛围和尊师重教的良好风尚。

随后由党总支纪检委员李元通报《贵州省教育厅关于通报11起违反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提醒老师们牢记纪律“红线”,做到知敬畏、存戒惧。

最后,由学前教育专业负责人和早期教育专业负责人分别解读专业人才培养方案。

 

照片一:张远梅书记主持会议

 

照片二:党总支纪检委员李元通报《贵州省教育厅关于通报11起违反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

 

照片三:郑莹莹老师解读学前教育专业人才培养方案

 

照片四:时瑶老师解读早期教育专业人才培养方案

作者:骆娜
编辑:学前教育系
上一篇:学前教育与早期教育学院“四说”活动简报
下一篇:携手前行迎东盟_我校召开东盟工作推进会
网站声明 | 网站管理

Copyright©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学前教育与早期教育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