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专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学系新闻 >> 正文
携手前行迎东盟_我校召开东盟工作推进会
来源:  作者:陈凤  编辑:学前教育系  日期:2023-08-22  点击率:458  [我要打印]  [关闭]
摘要:

引题:

关键字:

为更好迎接中国—东盟幼儿教师发展中心年会的到来,8月21日,我校在峻德楼大会议室召开2023年东盟工作推进会议。会议由校长翟理红主持,学早学院与学特学院领导及相关负责人员出席会议。

会议主要对东盟主论坛、分论坛的工作任务进行具体划分和明确。参会人员就论坛的筹备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会上翟理红校长对两学院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责任落实到位,职责分工明确;二是精心组织安排,热情待客;三是强化学生组织,学以增智,学以致用;四是做好学院宣传,彰显学院特色和优良学风;五是资源共振,建立专家资源长效机制,促进专业持续发展。

翟理红校长在最后讲话中强调,正值开学之际,两学院要统筹全局,在全力保障年会顺利开办的同时抓好主职主责,稳步、安全地开展开学工作。

 

照片一:我校召开东盟工作推进会

 

照片二:翟理红校长对东盟工作进行总体部署

作者:陈凤
编辑:学前教育系
上一篇:学前教育与早期教育学院召开教职工会议
下一篇:学前教育与早期教育系召开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期末总结大会
网站声明 | 网站管理

Copyright©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学前教育与早期教育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