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专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学系新闻 >> 正文
学前教育与早期教育系召开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期末总结大会
来源:  作者:陈凤  编辑:学前教育系  日期:2023-07-07  点击率:539  [我要打印]  [关闭]
摘要:

引题:

关键字:

2023年7月7日中午12:00,学前教育与早期教育系在合班教室()召开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期末总结大会。学前教育与早期教育系副主任杨丽主持会议,全系教职工参加。

首先,学早系各科室负责人依次作总结汇报,简要介绍过去一学期的工作重点、取得的成果以及存在的问题,并对下学期的工作进行了初步展望。

随后,杨丽副主任对半年度工作进行回顾总结,针对教师在专业发展、教学质量和入园实践等方面提出了明确要求。她强调,教师们要紧跟时代步伐,更新教育理念,注重实践教学与理论教学相结合,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她鼓励老师们多学习多思考,不断提升自身专业素养,为系部发展贡献力量。

接下来,张远梅书记作工作指示。她表示欢迎全体教职工积极参与学校绩效分配方案的讨论与建议,以期在公平、公正、透明的原则下进一步完善绩效制度。同时,她提醒全体教职工要严守纪律,端正工作态度,发挥好教师的示范作用,为学生树立良好的榜样。

大会最后,分管教学的李晓芳副主任针对教学工作展开了全面而详细的安排与部署,明确了今后教学工作的主要目标与重点任务,并提出推动教学资源共享、激发学生主体性、加强实践教学等一系列具体行动措施。

 

照片一:各科室负责人作工作总结汇报

 

照片二:杨丽副主任对老师提工作要求

 

照片三:张远梅书记作工作指示

 

照片四:李晓芳老师作教学工作安排

作者:陈凤
编辑:学前教育系
上一篇:携手前行迎东盟_我校召开东盟工作推进会
下一篇:学前教育与早期教育系召开本学期第五次教职工会议
网站声明 | 网站管理

Copyright©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学前教育与早期教育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