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专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学系新闻 >> 正文
学前教育与早期教育系召开本学期第五次教职工会议
来源:  作者:陈凤  编辑:学前教育系  日期:2023-06-01  点击率:606  [我要打印]  [关闭]
摘要:

引题:

关键字:

202361日中午12:30,学前教育与早期教育系在合班教室()召开本学期第五次教职工会议。学前教育与早期教育系党总支书记张远梅主持会议,全系教职工参加。

会议开始,张远梅书记组织全体教职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建设教育强国及加快职业教育发展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文件。通过学习老师们深刻认识到推进教育现代化和职业教育发展的迫切性,并表示将在今后的教育教学活动中牢记使命,努力提高自身的教学水平和教育成果,为全面建设教育强国而努力奋斗。

会上,张远梅书记介绍了当前毕业生就业形势,对毕业生就业帮扶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她强调,各位老师应严肃认真对待就业工作,应针对学生情况开展更加详细、精准的指导,以多种形式为毕业生就业提供全方位支持。

 

照片一:张远梅书记主持会议

 

照片二:张远梅书记组织学习

作者:陈凤
编辑:学前教育系
上一篇:学前教育与早期教育系召开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期末总结大会
下一篇:学前教育与早期教育系召开本学期第四次教职工会议
网站声明 | 网站管理

Copyright©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学前教育与早期教育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