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专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学系新闻 >> 正文
学前教育与早期教育系召开本学期第四次教职工会议
来源:  作者:陈凤  编辑:学前教育系  日期:2023-05-06  点击率:705  [我要打印]  [关闭]
摘要:

引题:

关键字:

2023年5月5日下午13:00,学前教育与早期教育系在合班教室()召开春季学期第四次教职工会议。杨丽副主任主持会议,全系教职工参加。

会议开始,全体教职工认真观看了《焦点访谈——新征程上奋斗者》专栏。通过深入了解贵州镇远县江古镇中心小学教师、副校长黄俊琼的工匠育人精神,启示老师“努力做教育改革的奋进者、教育扶贫的先行者、学生成长的引导者”。接着,张远梅书记向老师们提出一是加强理论学习,以思想引导方向,以党建促进发展,实现党建与业务双融合双促进。二是全面落实“访企拓岗”工作任务,高效推进就业工作,赋能专业建设。

会上,杨丽副主任对系部工作进行统筹安排,鼓励教师积极参与系部竞赛筹备等事项。李晓芳副主任对教学开展和实习实训作了详细安排,要求各教研室按期推进教研并加强对教学内容、教学方法、教学效果的监督和检查,保证教学质量。针对实践环节,她要求各实习指导老师履行好职责,加大指导力度,让学生真正掌握所学知识及技能。

会议最后,张远梅书记组织我系教职工开展2022年度考核评议工作,参会教职工严格依据考核指标,秉持公平公正原则进行了互评和投票推优。

 

照片一:杨丽副主任主持教职工会议

 

照片二:张远梅书记提学习要求

 

照片三:全系教职工观看学习黄俊琼优秀事迹

 

照片四:李晓芳副主任作教学安排

 

照片五:我系开展2022年度考核评议工作

作者:陈凤
编辑:学前教育系
上一篇:学前教育与早期教育系召开本学期第五次教职工会议
下一篇:“园有所呼 我有所应 园有所需 我有所为” 学前教育与早期教育系党总支副书记禹彦彬带队走访贵州师范大学幼儿园开展1+N支部系列调研活动
网站声明 | 网站管理

Copyright©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学前教育与早期教育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