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专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新闻之窗 >> 正文
学前教育与早期教育系召开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第二次学生工作会议
来源:  作者:杨贵美  编辑:学前教育系  日期:2021-04-28  点击率:1193  [我要打印]  [关闭]
摘要:

引题:

关键字:

2021427日中午12时30分,学前教育早期教育系在博学楼一楼党员活动室召开本学期第二次学生工作例会。本次会议由张远梅书记,学生科刘钰科长全体辅导员、学生科全体人员参会。

本次会议以五一期间学生安全和学生心理健康为中心,首先张远梅书记提出几点情况:一、近期部分排查出心理疾病学生情绪不稳定,辅导员老师要多关注学生情况,盯紧前期预判问题较大的学生;二、若发生紧急情况,先报备系部,通知学生家长,平时多注意学生情况,若找不到学生科报警报备,平时重视学生情况;三、五一期间关于学生安全问题,特别要关注疫情防控安全、交通安全,学生到家要报备,出省要报备,强调不要去中高风险地区。

其次,刘钰科长对近期学生工作做部署。要求辅导员老师对五一期间学生路途中行程安全做好追踪,并强调安全教育和学生做心理咨询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关于心理健康排查、毕业班实习平台安全管理问题,辅导员要定期查看,鼓励就业班学生就业。

最后,由张远梅副书记同辅导员讨论辅导员考核指标并进行解答和完善,要求辅导员严格落实做好工作。

 

照片一:张远梅书记强调学生安全工作

 

照片二:刘钰老师在做工作部署

 

照片三:张远梅书记与辅导员们讨论辅导员考核指标

作者:杨贵美
编辑:学前教育系
上一篇:学前教育与早期教育系召开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第三次学生工作会议
下一篇:学前教育与早期教育系教务科学生助理团开展简报培训
网站声明 | 网站管理

Copyright©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学前教育与早期教育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