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专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新闻之窗 >> 正文
学前教育与早期教育系召开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第三次学生工作会议
来源:  作者:赵振远  编辑:学前教育系  日期:2021-06-10  点击率:1155  [我要打印]  [关闭]
摘要:

引题:

关键字:

202161012时30,学前教育与早期教育系在博学楼一楼党员活动室召开学生工作例会。会议由张远梅书记主持全体辅导员、学生科工作人员、团委等相关负责人员参会。

首先,由系学生党支部陆城志书记对学生党员材料管理档案及党组织关系转出等工作进行部署。其次,由张远梅书记安排部署工作,对学生安全工作提出要求。张远梅书记强调,我系正在按照月度计划表进行党史学习教育,要求辅导员老师注重意识形态工作,做好网络舆情监控,关注学生动态,提高工作的敏感性,加强网络安全防范意识,避免网络诈骗对晚归的学生要追踪晚归原因,杜绝学生夜间在外兼职对学生的心理健康进行安全教育,排查摸底心理有问题的学生,深入了解情况,做好记录。最后提出学生在外实习期间的安全问题作相关处理方案。

随后,刘钰科长对学生心理健康安全工作作工作安排,严格排查、追踪,特别是在外进行心理治疗的学生返校要有相关的医院证明。对于心理健康有安全隐患的学生要第一时间上报进行处理。端午节期间时刻提醒学生归家途中注意行程安全,注意疫情防控,对留校学生要时刻注意学生晚上返校情况及安全情况。

最后,张远梅副书记作总结讲话,临近学期结束做好学生安全工作,时刻保持警惕,做好相关安全排查,并做好相关记录。学生安全工作,重中之重,务必认真对待。

 

照片一:陆城志老师做学生党员资料管理工作部署

 

照片二:张远梅书记正在做学生安全工作部署

作者:赵振远
编辑:学前教育系
上一篇:学前教育与早期教育系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第一次学生工作例会
下一篇:学前教育与早期教育系召开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第二次学生工作会议
网站声明 | 网站管理

Copyright©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学前教育与早期教育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