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专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新闻之窗 >> 正文
学前教育与早期教育系教务科学生助理团开展简报培训
来源:  作者:张琬婧  编辑:学前教育系  日期:2021-03-29  点击率:1186  [我要打印]  [关闭]
摘要:

引题:

关键字:

为更好完成本学期工作,学前教育与早期教育系教务科助理团特于2021年3月25日12点10分在博学楼4-5教室召开简报培训。此次培训由系教务科学生助理团常规组组长况莎莎主持。

首先,常规组陈正欣杨金弟两位助理先后讲解了简报及查堂的内容及要求。其次,常规组组长况莎莎指出了简报撰写时的常见问题并说明了本次培训的主要目的。最后,常规组组长况莎莎重点强调了学生助理在值日和值班中存在的问题,并要求在工作时需抱有谨慎对待、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

通过本次会议的召开让系教务科助理团成员对本学期工作安排有了更深入了解,让各部门工作目的更加明确,使教务科助理团这个集体更加充满动力。

 

照片:常规组陈正欣向各位助理讲述简报要求

作者:张琬婧
编辑:学前教育系
上一篇:学前教育与早期教育系召开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第二次学生工作会议
下一篇:学前与早期教育系开展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2019级第一批学生实习动员大会简报
网站声明 | 网站管理

Copyright©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学前教育与早期教育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