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专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学系新闻 >> 正文
学前教育专业儿童生理教研室入园实践简报(第十一期)
来源:  作者:秦铭  编辑:学前教育系  日期:2021-04-12  点击率:287  [我要打印]  [关闭]
摘要:

引题:

关键字:

2021年4月9日9:20,学前教育专业儿童生理发展教研室教师秦铭、李冬梅、钟丽老师在贵阳幼儿高等专科学校附属实验幼儿园进行入园实践。

今天入园的主题是参观幼儿消防安全演练,首先与园方沟通了今天消防演练的流程,同时与学校安全管理部门了解消防演练的方案拟定的注意事项及经验分享。随后李冬梅老师参与幼儿园整体消防演练工作,钟丽老师跟拍一楼托三班幼儿撤离全过程,秦铭老师跟拍位于三楼的小二班幼儿撤离全过程。并观摩幼儿园保健医对受伤幼儿处理过程。通过现场全程观摩,结合教材的理论知识,补充了一些知识盲区,为更好地服务课堂做好了准备。

活动结束后,秦铭老师与钟丽老师前往混龄班观摩,并于混龄班两名特殊儿童的影子老师就幼儿自理能力培养问题上进行了沟通交流,学习了特殊儿童的特殊引导方式和技巧。

 

照片一:儿童生理发展学科组老师与灭火队员交流

 

照片二:幼儿园消防演练过程

 

照片三:保健医生模拟处理受伤幼儿

 

照片四:秦铭、钟丽老师与与影子老师交流

作者:秦铭
编辑:学前教育系
上一篇:早期教育专业全国第二届早期教育专业保教技能大赛第一轮模拟比赛简报
下一篇:学前教育专业幼儿园课程学科组教研简报(第二十三期)
网站声明 | 网站管理

Copyright©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学前教育与早期教育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