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专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学系新闻 >> 正文
早期教育专业全国第二届早期教育专业保教技能大赛第一轮模拟比赛简报
来源:  作者:冯光丽  编辑:学前教育系  日期:2021-04-12  点击率:276  [我要打印]  [关闭]
摘要:

引题:

关键字:

本着“以赛促建、以赛促发展”的原则,早期教育教研室在前期选拔与安排的基础上于2021年4月9日13:30组织了第一轮保教技能大赛模拟。参加本次模拟的学生有2019级早期教育专业的张可、张梅、郭涵、韩露露、欧新萍及王春燕6名同学,参加的教师有早期教育教研室的陈畅、冯光丽、林梦娴、石梅4名教师。

模拟分三项内容进行,首先是在学习通上以考试的形式抽取2套综合素质测评题目并现场作答;其次是进行婴儿抚触展示;最后是儿歌律动与亲子活动试教。所有内容模拟完成后,全体成员就本次模拟进行总结反思,明确可以改进的地方和努力的方向并安排了接下来的练习任务,以期实现“以赛促建、以赛促发展”的目的。

 

照片一:全体认真进行模拟

 

照片二:王春燕同学展示婴儿抚触

 

照片三:张梅同学展示亲子活动

作者:冯光丽
编辑:学前教育系
上一篇:学前教育与早期教育系学前儿童心理与发展学科组下园实践简报(第十四期)
下一篇:学前教育专业儿童生理教研室入园实践简报(第十一期)
网站声明 | 网站管理

Copyright©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学前教育与早期教育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