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专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学系新闻 >> 正文
学前教育专业幼儿教育学学科组教研活动(第二十期)
来源:  作者:游佳  编辑:学前教育系  日期:2021-03-03  点击率:332  [我要打印]  [关闭]
摘要:

引题:

关键字:

2021年3月2日晚上8点,幼儿教育学教研室在“腾讯会议室”以视频语音通话的形式开展了本学期第一次教研,教研会由游佳老师主持,李晓芳、陆露、颜昱珊、李妍四位老师参加会议。

本次教研主要围绕四个议题开:一是根据学生的不同学制和课程内容分工制定本学期教学计划,并根据计划做好集体备课。二是确定入园实践的时间和主要内容,根据李晓芳副主任的建议,本学期入园主要任务为活动观摩、共同课题申报以及基于教学设计的资源收集。第三则是对本学期教研重点进行了安排,将本学期教研的主要形式定为间周进行的教案研讨。

在教研过程中,李晓芳副主任将本学期教研室将要进行的课题申报工作进行了简单的安排和分工,并指出教研室应抓住与贵阳市六一幼儿园合作的契机,将幼儿园的实践经验转换为理论的形式,与幼儿园一线教师一同携手并进,将园所进行的园本课程开发和地方课程资源的利用经验以项目研究的形式深入挖掘,将双方的教学科研合作进行得更加深入。

 

图:幼儿教育学教研室线上教研截图

作者:游佳
编辑:学前教育系
上一篇:学前教育与早期教育系早期教育团队研讨会简报(第二十五期)
下一篇:学前教育与早期教育系学前儿童心理与发展学科组教研简报(第七期)
网站声明 | 网站管理

Copyright©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学前教育与早期教育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