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专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学系新闻 >> 正文
学前教育与早期教育系早期教育团队研讨会简报(第二十五期)
来源:  作者:冯光丽  编辑:学前教育系  日期:2021-03-08  点击率:318  [我要打印]  [关闭]
摘要:

引题:

关键字:

2021年3月5日13:30,为帮助本学期担任早期教育专业教法课程的老师有效进行备课和上课,提升课程教学的有效性,学前教育与早期教育系早期教育教研室组织担任教法课程的李晓芳、陈畅、冯光丽、张琬婧、杨蕊绮五位老师在博学楼1-6教室进行教学研讨。

陈畅老师分享了她多年担任早教专业教法课程的经验及教学资源,讲解了教学设计的模板。全体与会老师根据自己所教学科在此基础上进行讨论,最终确定了根据婴幼儿的月龄段,实行亲子活动与托班教学活动相结合的形式进行活动设计与组织。

本次研讨为新教授教法课程的老师们提供了经验支持,解决了各门教法课程在教学过程中的困惑,为本学期早期教育专业教法课程的有效开展奠定基础。

 

照片:陈畅老师分享教学经验并组织研讨

作者:冯光丽
编辑:学前教育系
上一篇:学前教育专业幼儿教育学学科组入园实践简报(第二十九期)
下一篇:学前教育专业幼儿教育学学科组教研活动(第二十期)
网站声明 | 网站管理

Copyright©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学前教育与早期教育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