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专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学系新闻 >> 正文
学前教育与早期教育系学前儿童心理与发展学科组教研简报(第七期)
来源:  作者:张琬婧  编辑:学前教育系  日期:2021-03-02  点击率:327  [我要打印]  [关闭]
摘要:

引题:

关键字:

2021年2月27日,学前儿童心理与发展学科组张琬婧陈云娇、丁竹君、王雪霏、宋璞五位老师,在学早系合班三教室开展了本学期第一次教学研讨,重点针对开学初的工作进行安排

张琬婧老师首先就各位老师所任教学制的教学进度进行了说明和安排,明确了本学期的教学内容范围,强调用新教案模板进行教学设计。第二,学科组就本学期的教研和下园任务进行了研讨:教研仍然围绕教学为核心,把研讨课进行常态化安排,每位老师每月至少观摩一名组内老师教学,教研时反馈听课情况,本学期听完组内所有老师。其次,入园实践从大面积铺开实践逐渐过渡为专项实践的攻破:重点对区域游戏和集体教学进行观摩,整理完整的观察与评价记录,坚持每月至少两次下园,把自主观察与集中研讨进行结合。研讨会结束,学科负责人安排了开学初常规教学资料的提交时间,并对教学要求再次进行了强调。

 

照片:教研现场

作者:张琬婧
编辑:学前教育系
上一篇:学前教育专业幼儿教育学学科组教研活动(第二十期)
下一篇:学前教育与早期教育系学前儿童心理与发展学科组下园实践简报(第十二期)
网站声明 | 网站管理

Copyright©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学前教育与早期教育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