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专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学系新闻 >> 正文
学前教育与早期教育系学前儿童心理与发展学科组下园实践简报(第十二期)
来源:  作者:张琬婧  编辑:学前教育系  日期:2021-03-02  点击率:334  [我要打印]  [关闭]
摘要:

引题:

关键字:

2021年3月2日,学前儿童心理与发展学科组张琬婧幼儿社会教育活动学科组李林媛两位老师,在贵阳市中心试验幼儿园进行本学期第一次入园。

本次入园所指导学生为2018级卓越计划实验班毕业生,入园当天与幼儿园老师观摩了开学第一课和早间升旗仪式,同时,结合2018级卓越实验班的毕业实习方案,与幼儿园指导教师对接了学生的实习任务和教师的指导内容。第三,根据学生的实践需求确定了学生实践班级,并提供依次在大、中、小三个年级轮流实践的需求,为学生全方位的锻炼和提升提升有效的帮助。

 

照片:教研现场

作者:张琬婧
编辑:学前教育系
上一篇:学前教育与早期教育系学前儿童心理与发展学科组教研简报(第七期)
下一篇:学前教育与早期教育系学前儿童数学教育学科组教研活动简报(第十期)
网站声明 | 网站管理

Copyright©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学前教育与早期教育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