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专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新闻之窗 >> 正文
学前教育与早期教育系开展2020级新生“走近幼儿园”职业体验活动(第一期)
来源:  作者:杜汶静  编辑:学前教育系  日期:2020-12-02  点击率:737  [我要打印]  [关闭]
摘要:

引题:

关键字:

 

2020年113013:30-16:00,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学前教育与早期教育系组织学生开展了“走进幼儿园”聆听优秀教师分享职业体验活动活动。本次职业体验活动特别邀请到我校实习基地袁青园长。

活动中,袁青园长以“儿童观之你我他”为主题开展职业体验讲座,讲座分为上下两场,2020级学前中专2、3班为第一场,2020级学前9、15班为第二场。袁青园长声情并茂的分享演讲让同学们体会到了怀惴教育初心的一线幼儿园教师爱岗敬业的奉献精神和科学严谨的工作态度,也让同学们在入学伊始就能接受“学高为师,身正为范”的良好师德师风教育。

通过本次职业体验讲座,帮助同学们累积了对幼儿园的感性经验,建构了对职业岗位的初印象,对学前教育专业的学习充满了期待和憧憬。

 

照片一:袁青园长正在向同学们作自我介绍

 

图片二:同学们正在聚精会神的听讲

作者:杜汶静
编辑:学前教育系
上一篇:学前教育与早期教育系学生科开展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第五次学生工作例会
下一篇:学前教育与早期教育系教务科开展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学生助理团工作例会简报(第一期)
网站声明 | 网站管理

Copyright©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学前教育与早期教育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