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专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新闻之窗 >> 正文
学前教育与早期教育系教务科开展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学生助理团工作例会简报(第一期)
来源:  作者:杜汶静  编辑:学前教育系  日期:2020-11-26  点击率:708  [我要打印]  [关闭]
摘要:

引题:

关键字:

为更好完成本月工作计划和工作安排,系教务科助理例会特于2020年11月25日中午12:10在博学楼4-4教室召开。此次例会由学早系教务科学生助理团负责人何丽主持。

首先,学生助理团负责人何丽提出在查堂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指出在查堂过程中如出现“教室无人”的情况需及时向教务科车圣洁老师报备,并在查堂记录上备注好原因。其次,学生助理团负责人何丽指出在汇报工作时,应及时与老师沟通,保证工作顺利进行,并且强调了对于各项工作的严格要求以及学生助理要积极配合好老师的安排,高质量的完成各项工作任务。最后,助理团成员提出在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助理团负责人何丽进行帮助和解答。

通过本次会议的召开让学早系教务科助理团成员对近期及今后的工作安排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并让各部门的工作目标更加明确,通过助理团成员的努力,使教务科这个大集体充满了动力。

 

照片一:助理团负责人何丽讲述会议要点

照片二:学生助理团成员提出工作中的问题

作者:杜汶静
编辑:学前教育系
上一篇:学前教育与早期教育系开展2020级新生“走近幼儿园”职业体验活动(第一期)
下一篇:学前教育与早期教育系开展2020年安全教育工作会议简报
网站声明 | 网站管理

Copyright©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学前教育与早期教育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