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专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新闻之窗 >> 正文
学前教育与早期教育系学生科开展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第五次学生工作例会
来源:  作者:赵振远  编辑:学前教育系  日期:2020-12-18  点击率:765  [我要打印]  [关闭]
摘要:

引题:

关键字:

 

2020年12月15日中午12:30,学前教育与早期教育系在博学楼1-6党员活动室召开学生工作例会,本次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张远梅、学生科科长刘钰老师主持,全系所有辅导员、学生科、团委等相关工作人员参会。

首先,张书记对本学期学生工作做整体总结,询问辅导员老师在工作中遇到的困难问题。并对所提出的问题进行一一解答。然后,张书记提出,临近期末辅导员要对学生进行安全教育,排查宿舍等安全隐患,时刻关注学生心理健康情况。目前疫情还未结束,所有学生请假一定要通知其家长,在家长的同意下才可批假,在校内外一定要做好防护措施。另外还提出,关于学生档案入档工作,要做到一人一档,并做好日常学生工作的相关记录。其次,刘钰科长再次强调学生心理、人身安全问题,并要求辅导员必须做好心理普查,严格排查。对有心理问题的同学进行谈话,重点关注,避免出现心理问题后发生安全事故。每周都会有心理咨询的专家队伍来我校指导工作,可以让学生积极去参加。另外还提到,临近期末,学生离校前要对宿舍的设施设备进行检查,关闭所有电源,之后辅导员要对宿舍进行严格检查,排查安全隐患。

最后,张远梅书记总结会议内容,并强调重视心理安全问题,严格对学生心理进行排查,要做好相关记录。对宿舍安全隐患一定要严格排查。通过本次会议的召开,明确了各位辅导员的工作内容,保证了工作的顺利开展。

 

照片一:张远梅副书记做工作总结

 

照片二:刘钰科长部署相关工作

作者:赵振远
编辑:学前教育系
上一篇:学前教育与早期教育系召开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学生工作会议
下一篇:学前教育与早期教育系开展2020级新生“走近幼儿园”职业体验活动(第一期)
网站声明 | 网站管理

Copyright©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学前教育与早期教育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