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专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学前教育与早期教育系党总支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简报
来源:  作者:李元  编辑:学前教育系  日期:2021-04-20  点击率:1547  [我要打印]  [关闭]
摘要:

引题:

关键字:

青山埋忠骨,史册载功勋,为深切缅怀革命英烈,传承先辈红色基因,2021年4月19日下午2点,学前教育与早期教育系党总支组织教师党员和学生代表到清镇市青山陵园进行祭扫活动。

 

照片一:组织员李元组织活动

在青山陵园,学前教育与早期教育系教师党员和学生代表来到公墓烈士纪念碑前,向长眠于此的革命烈士默哀致敬,敬献花圈。

 

照片二:敬献花圈

 

照片三:在纪念碑前集体默哀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老师们和同学们对革命先烈执着追求真理和坚定理想信念的的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学早系党总支将大力宣传革命先烈的先进事迹,引导党员干部弘扬英烈精神,铭记光辉历史,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在教学工作和学习生活中负起先锋模范作用。

 

照片四:同志们在纪念碑前留念

作者:李元
编辑:学前教育系
上一篇:学前教育与早期教育系开展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第二次党政联席会
下一篇:学前教育与早期教育系教师支部2021年4月关于“学党史 知党情 强信念”主题党日活动简报
网站声明 | 网站管理

Copyright©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学前教育与早期教育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