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专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学系新闻 >> 正文
学前教育专业儿童生理教研室入园实践简报(第十二期)
来源:  作者:秦铭  编辑:学前教育系  日期:2021-04-16  点击率:293  [我要打印]  [关闭]
摘要:

引题:

关键字:

2021年4月14日15:30,学前教育专业儿童生理发展教研室教师秦铭、李冬梅、钟丽老师在贵阳幼儿高等专科学校附属实验幼儿园进行入园实践,同期该学科组的田秀玲老师在观山湖三幼进行入院实践。

本次入园的主题是参加健康学科组的体育教育活动,作为卫生学,主要从卫生学角度出发分析教师在教育活动中的保育能力。首先是观看杨蕊绮老师上的小班健康活动《小乌龟找水喝》,活动结束后,卫生学学科组老师与健康学科组老师一起进行教研,卫生学秦铭老师、李冬梅老师、钟丽老师从卫生学角度出发,对活动量、活动中老师是否关注到孩子的能力、运动姿势及安全等进行了评价与建议。田秀玲老师在观山湖三幼实践中,观察了孩子入园晨检环节,了解到疫情期间幼儿园晨检消毒、测体温环节流畅、简便、先进,还与保健医交流沟通晨检技巧及注意事项等。

 

图一:卫生学学科组老师观看杨蕊绮老师课程

 

图二:卫生学学科组与健康学科组进行课后研讨

作者:秦铭
编辑:学前教育系
上一篇:学前教育专业幼儿教育学学科组入园实践简报(第三十三期)
下一篇:学前教育与早期教育系学前儿童心理与发展学科组下园实践简报(第十五期)
网站声明 | 网站管理

Copyright©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学前教育与早期教育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