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专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共青团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学前教育与早期教育系第一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来源:  作者:学前教育与早期教育系团委  编辑:学前教育系  日期:2020-12-14  点击率:1365  [我要打印]  [关闭]
摘要:

引题:

关键字:

2020年12月10日上午,共青团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学前教育与早期教育系第一次代表大会隆重召开,本次大会由学前教育与早期教育系团委负责人陆诚志同志主持。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团委副书记卢倩同志、学前教育与早期教育系党总支副书记张远梅同志在大会开幕式上分别发表重要讲话。

 

(图一:各位与会领导、团员代表起立唱国歌、团歌)

大会听取并审议了共青团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学前教育与早期教育系委员会工作展望,选举产生了共青团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学前教育与早期教育系第一届委员会委员。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团委副书记卢倩同志、学前教育与早期教育系党总支副书记张远梅同志、学前教育与早期教育系团委负责人陆诚志同志、各兄弟系部团委领导以及120名团员代表出席了本次大会。

 

(图二:卢倩老师发表重要讲话

 

(图三:陆诚志老师主持会议)

学前教育与早期教育系团委负责人陆诚志同志在大会上作标题为《高举团旗跟党走,青春奉献创佳绩,团结带领全系青年坚定信念、勇担使命,为把我校建设成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院校而不懈奋斗》的工作报告。报告提出了今后五年学前教育与早期教育系共青团的指导思想和奋斗目标。同时,报告从思想教育的加强、基层组织的建设与筑牢、服务意识的强化、服务水平的提升、品牌建设的优化,以及对共青团的从严治理几个方面对未来五年我系团委工作进行了展望。

 

(图四:各团员代表积极举手表决)

大会号召,全系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 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在校党委和校团委的坚强领导下,解放思想、锐意进取、真抓实干,努力把广大团员青年紧密团结凝聚在党的周围,凝心聚力、砥砺奋进,为把我校建设成双高院校奋力谱写壮丽的青春篇章!

 

(图五:全体参会人员合影留念)

最后,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会议还通过了共青团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学前教育与早期教育系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选举产生了共青团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学前教育与早期教育系第一届委员会委员。同日下午,举行了共青团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学前教育与早期教育系第一届委员会委员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书记、副书记。

作者:学前教育与早期教育系团委
编辑:学前教育系
上一篇:学前教育与早期教育系召开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党政联席会
下一篇:学前教育与早期教育系教师党支部开展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简报
网站声明 | 网站管理

Copyright©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学前教育与早期教育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