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专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学系新闻 >> 正文
学前教育与早期教育系早期教育团队研讨会简报(第十四期)
来源:  作者:冯光丽  编辑:学前教育系  日期:2020-03-25  点击率:453  [我要打印]  [关闭]
摘要:

引题:

关键字:

202032420:00,早期教育团队成员陈畅刘爽、刘钰、冯光丽、曾荣、岑秀华、秦铭、林梦娴、杨雪娟、石梅、王敏(实训)在学习通针对线上教学进行网络教研。

首先,冯光丽老师就早期教育专业的团队成员及本学期开设的专业课程进行介绍,帮助大家明确教研的重要性及本次教研的目的。接着秦铭老师和林梦娴老师就两周的《学前儿童生理发展2》网络课程教学经验进行分享,全体成员针对线上教学存在的困惑及问题进行探讨。最后,大家共同了解和讨论本学期每个月的教研主题及形式。

防疫特殊时期,“停课不停学、停课不停研”,老师们表示,尽管大家暂不能相聚于学校,但亦可相守于网络,在线共同学习、共同分享、共同研讨、共同成长。

 

照片一:秦铭老师分享线上教学经验

 

照片二:林梦娴老师分享线上直播教学情景

 

照片三:团队成员探讨线上教学问题及困惑

作者:冯光丽
编辑:学前教育系
上一篇:学前教育与早期教育活动教研室教研简报(第一期)
下一篇:学前教育与早期教育系社会教育学科组开展教研活动(第十期)
网站声明 | 网站管理

Copyright©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学前教育与早期教育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