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专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学系新闻 >> 正文
学前教育与早期教育系2017级学前教育专业学生毕业技能考核
来源:  作者:张婉婧  编辑:学前教育系  日期:2020-01-01  点击率:451  [我要打印]  [关闭]
摘要:

引题:

关键字:

培养学前专业高技能实践人才加强毕业生的专业素养和教学技能水平学前与早期教育20191228、29日在知行楼开展展示学生专业综合能力的2017级学前教育专业学生毕业达标考核。本次技能考核由学前与早期教育系教务科科长张琬婧老师统筹,教务科全体成员协助工作,系专任教师全员参与本次考核。

本次考核开设6个考场1个候考室和1个观摩点,除本校教师外还邀请6位幼儿园一线教师担任考官,在系学生会和教务科学生助理的协助下,共同完成了学前与早期教育系2017级学前教育专业7个班近280名学生的考核工作。整个考核过程中,候考室学生们认真备考,2018级学生在观摩室认真观看考核直播,考场次序稳定,同时我校翟理红副校长、薛扬督学还对候考的学生进行访谈,缓解学生的紧张状态。

考核是检验毕业生的专业教学质量、综合评价专业技能的重要手段,旨在全面检查学前教育专业学生是否掌握教学活动设计与实施等专业教学技能的情况,能够有效实现培养优秀专业人才的目标,帮助学生更好适应即将到来的职业生涯。最后祝愿各位考生取得好成绩!

 

照片一:翟理红副校长与学生交流

 

照片二:薛扬督学与学生访谈

 

照片三:学生考核现场

 

照片四:候考室考生认真备考

 

照片五:学生观摩

作者:张婉婧
编辑:学前教育系
上一篇:学前教育与早期教育系召开年终总结大会暨评优评先考核会议
下一篇:没有了
网站声明 | 网站管理

Copyright©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学前教育与早期教育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