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专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学系新闻 >> 正文
学前教育与早期教育系召开年终总结大会暨评优评先考核会议
来源:  作者:邹亭亭  编辑:学前教育系  日期:2020-01-04  点击率:416  [我要打印]  [关闭]
摘要:

引题:

关键字:

2020年1月3日,学前教育与早期教育系在学前合班教室3召开年终总结大会暨评优评先考核会议,全系教职工出席此次会议,会议由学前教育与早期教育系副主任杨丽主持。

会上,各科室负责人分别就2019年度主要工作做了汇报,从取得的成效、存在的问题、问题反思、解决措施、来年展望等几个方面着手,全面梳理了各块面工作。

接着,副主任杨丽站在全系角度,从大学“教书育人、文化传承、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四个功能出发,全面概述了学前教育与早期教育系2019年度取得的收获。同时,根据学校发展定位及当前高等教育发展大背景,也对2020年工作计划做了介绍,内容包括良师素养培育、师资队伍建设、专业认证、优质校验收、教育教学改革、学生就业创业、社会服务

随即,张远梅副书记就党员思想学习、警示教育、优先表率提了要求。最后,全体教职工进行述职,分组汇报2019年工作情况,进行评优考核。

 

照片一:杨丽副主任主持会议

 

照片二:教务科科长张琬婧汇报工作

 

照片三:学生科科长刘钰汇报工作

 

照片四:张远梅副书记做党员工作要求

 

照片五:综合科科长郭寻主持评优考核

 

照片六:分组汇报个人工作

 

照片七:大会现场

作者:邹亭亭
编辑:学前教育系
上一篇:学前教育与早期教育系早期教育团队入园实践简报(第十四期)
下一篇:学前教育与早期教育系2017级学前教育专业学生毕业技能考核
网站声明 | 网站管理

Copyright©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学前教育与早期教育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