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专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新闻之窗 >> 正文
学前教育与早期教育系召开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第二次学生工作例会简报
来源:  作者:赵振远  编辑:学前教育系  日期:2021-09-22  点击率:1116  [我要打印]  [关闭]
摘要:

引题:

关键字:

为总结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以及对疫情防控、评优评奖、心理普查、团组织关系转出等工作进行部署。202191711时50学前教育与早期教育学生科在博学楼一楼党员活动室召开学生工作例会。本次会议由张远梅书记主持,学生科科长陈朝安、辅导员、团委代表等相关负责人员参会。

首先,由系团委书记陆诚志部署毕业生团组织关系转出及本科新生的团组织关系转入等工作内容。

其次,由学生科科长陈朝安安排工作,并对评优评奖、心理安全工作排查、一月一主题班会、心理危机预防、学生中秋假期校内外安全的工作内容作出明确指示,要求加强新生入学思政教育,提高学生防诈骗意识,做好学生安全教育,并对以上工作提出严格要求。

最后,张远梅副书记作会议总结,提出在对待学生安全工作上,有问题及时上报处理,不可对学生安全工作放松警惕,在中秋假期期间,应做好执勤工作,时刻关注校内外学生的安全情况,并对返校时疫情防控工作进行防控。

 

照片一:团委书记陆城志部署工作

 

照片二:学生科科长陈朝安部署工作

作者:赵振远
编辑:学前教育系
上一篇:学前教育与早期教育系召开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第三次学生工作例会
下一篇:学前教育与早期教育系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第一次学生工作例会
网站声明 | 网站管理

Copyright©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学前教育与早期教育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