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专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学系新闻 >> 正文
学前教育专业幼儿教育学学科组教研活动(第二十四期)
来源:  作者:李妍  编辑:学前教育系  日期:2021-04-30  点击率:309  [我要打印]  [关闭]
摘要:

引题:

关键字:

2021年4月29日下午1点半,幼儿教育学教研室在图书馆教师之家开展了教研活动。姜蓉、颜昱珊、陆露、李妍四位老师参加会议。

本次会议针对“幼儿园全面发展教育”、“幼儿园体育”和“幼儿园智育”这三部分内容的教案和PPT进行集体讨论与优化。根据不同知识点的难易度和逻辑性等,每个老师都积极发表了自己的见解,以期寻求最优化的教学设计。在研讨过程中,大家本着将课堂还给学生的原则,改变旧思路,将理论性的内容变得生动灵活,尽量提高学生的自主性和参与度。

通过教研,教学设计更加灵活流畅,这也为后期参加教师教学技能大赛提供了更多参考。

 

照片:幼儿教育学团队教研现场

作者:李妍
编辑:学前教育系
上一篇:学前教育与早期教育系教师赴北师大参加“家庭教育指导师协同共育能力提升高级研修”培训
下一篇:学前教育专业幼儿教育学学科组入园实践简报(第三十五期)
网站声明 | 网站管理

Copyright©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学前教育与早期教育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