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专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学系新闻 >> 正文
学前教育与早期教育系召开2020年系部年终总结大会
来源:  作者:吴青岩  编辑:学前教育系  日期:2021-01-03  点击率:429  [我要打印]  [关闭]
摘要:

引题:

关键字:

2020年12月31日13点,学前教育与早期教育系在时光校区合班教室(三)召开2020年系部年终总结大会。会议由杨丽副主任主持,全系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张远梅副书记首先就党建、政治工作对全系教职工提出了几点要求。她指出,全系教职工要加强对中央、省委、市委等相关政策文件的学习,提高个人意识形态认识。同时假期将至,要高度重视自身及所带班级学生的出行、疫情安全,遵守报备程序,严把疫情防控关。

随后,杨丽副主任对系部2020年的各项主要工作进行了梳理总结,并明确了2021年的主要工作目标,杨丽副主任说,过去的一年虽然困难和挑战无处不在,但在系部各科室的通力合作下、专任教师们兢兢业业工作下,教学、科研、行政等各项工作都高质量完成。2021年,学前教育与早期教育系要在坚持党的领导这一基本原则下,聚焦各项基本任务,紧紧围绕“双高”建设,以“蒙以养正、立道兴学”的思想为指导,落实人才培养目标,加快孵化各项教科研成果,深化教研一体化建设。

最后,李晓芳副主任就2018级毕业生教学技能考核的情况作了反馈和总结系部还特意为每位教职工准备了春联,在农历辛丑年即将到来之际,预祝大家新春快乐。

 

照片一:杨丽副主任主持本次总结大会

 

照片二:张远梅副书记会上提假期安全要求

 

照片三:李晓方副主任2018级毕业生教学技能考核作汇报

 

照片四:全系教职工认真聆听总结

作者:吴青岩
编辑:学前教育系
上一篇:学前教育与早期教育系幼儿语言教育活动指导学科组入园实践总结会简报
下一篇:学前教育与早期教育系召开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教学工作总结会
网站声明 | 网站管理

Copyright©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学前教育与早期教育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