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专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学系新闻 >> 正文
“万众一心,防控疫情”——我校学早系教师参加清镇市时光社区鲤鱼村望城值守点志愿者服务工作
来源:  作者:陈朝安  编辑:学前教育系  日期:2020-02-12  点击率:415  [我要打印]  [关闭]
摘要:

引题:

关键字:

为有效遏制新型冠状病毒的播散和蔓延,落实清镇市疫情防控总部署,2020年2月11日,我校学前教育与早期教育系岑秀华、胡云两名教师投身防疫一线,自愿加入到清镇市时光社区鲤鱼村望城值守工作组,积极协助时光社区鲤鱼村望城片区工作人员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按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两名教师对鲤鱼村望城点附近居民进行了疫情防治宣传,并对每一位来往人员及每一辆过往车辆进行详细登记,对每一位人员实时监测体温并登记去向,还对卡点区域内的闲散人员进行了劝戒遣返。整个工作从上午八点一直持续到晚上八点结束。

在此次防控值守工作实行24小时两班倒制度,两名教师作为志愿者参与到一线防控队伍中尽职尽责,用自身实际行动汇聚战胜疫情的团结力量,体现了我们面对疫情永不退缩的精神,希望通过我们接下来每一天的群防群控,让病毒得以有效地控制,共同守护我们美好家园。

 

照片一:胡云老师与卡点工作人员交流防控情况

照片二:岑秀华老师对外出居民作体温检测

 

照片三:岑秀华老师对外出居民作去向登记

 

照片四:胡云老师对外出居民进行登记

 

照片五:岑秀华老师对车辆驾驶员作情况登记

作者:陈朝安
编辑:学前教育系
上一篇:学前教育与早期教育系社会教育学科组开展教研活动(第十期)
下一篇:贵阳市实验幼儿园课程建设项目简报
网站声明 | 网站管理

Copyright©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学前教育与早期教育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