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专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学系新闻 >> 正文
学前教育与早期教育系早期教育教研室入园实践简报(第二十七期)
来源:  作者:冯光丽  编辑:学前教育系  日期:2021-04-28  点击率:286  [我要打印]  [关闭]
摘要:

引题:

关键字:

2021年4月28日1020,学前教育与早期教育系早期教育教研室成员陈畅、冯光丽、刘钰、秦铭到贵阳幼高专实验幼儿园(时光分园)进行本学期第四次入园实践活动。本次入园实践的主要目的是开展托班音乐感统同课异构活动。参加本次同课异构的还有托二班及托三班的教师。

今天的同课异构活动在托一班展开,由18级早期教育专业黄冉同学及托一班教师朱娟执教,本次活动在上一轮开展与研讨后进行调整,给予幼儿更多的探索和表现的时间。活动结束后,全体成员就活动的开展进行研讨,优化活动设计,调整活动环节等,为下一次的实践打下基础。

 

照片一:活动导入

 

照片二:幼儿体验音乐

 

照片三:活动后研讨

作者:冯光丽
编辑:学前教育系
上一篇:学前教育与早期教育系学前儿童心理与发展学科组下园实践简报(第十七期)
下一篇:学前教育与早期教育系召开2021学年四月教学工作例会暨教研交流会
网站声明 | 网站管理

Copyright©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学前教育与早期教育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