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专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学系新闻 >> 正文
2021年贵州省职业院校学前教育专业教育技能赛项赛前说明会
来源:  作者:李林媛  编辑:学前教育系  日期:2021-04-18  点击率:351  [我要打印]  [关闭]
摘要:

引题:

关键字:

2021年4月17日晚上2000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利用腾讯会议组织召开了2021年贵州省职业院校学前教育专业教育技能赛项线上赛前说明会”,其中10所参赛院校25位老师参加本次线上会议。

首先,李林媛老师介绍了本次技能大赛的比赛内容。本次省赛严格按照国赛内容进行制定,分为ABC三个赛场,完成7个比赛项目,每个参赛院校三位选手完成所有比赛内容,更加突出选手的综合能力。其次李老师介绍了比赛的流程和具体安排以及B赛场机房环境,操作要点注意事项等。最后,各参赛院校就本次比赛提出疑问,李林媛老师进行相应的解答。

本次技能大赛对我省各参赛院校都有了极大的挑战,题目容量大,时间任务紧,选手备赛难等,因此通过此次比赛,更能检测我省学前教育发展现状,提升教育质量。

 

图片一:视频会截图

 

图片二:竞赛内容解读

作者:李林媛
编辑:学前教育系
上一篇:学前教育与早期教育系早期教育教研室入园实践简报(第二十六期)
下一篇:学前教育与早期教育系助力乡村幼儿园发展行动计划简报(第一期)
网站声明 | 网站管理

Copyright©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学前教育与早期教育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