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专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新闻之窗 >> 正文
学前与早期教育系开展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2019级第一批学生实习动员大会简报
来源:  作者:夏万丽  编辑:学前教育系  日期:2021-03-18  点击率:1260  [我要打印]  [关闭]
摘要:

引题:

关键字:

为保证学生的实习工作能够顺利地开展,2020年3月17日中午12:40,学前教育与早期教育系实习实训教研室分别在知行楼一楼、二楼召开了2019级学前教育专业学生实习动员大会。此次实习动员大会由实习教研室主任建菊、实习管理员夏万丽老师主持。2019级1-9班、卓越实验计划1班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动员大会。

会上,两位老师分别从专业知识、实习安排、纪律要求实习任务四个方面进行详细讲解,并对同学们提出的疑问进行了解答。强调学生在实习过程中要服从学校、系部及实习单位的安排,遵守相关规章制度,做到按时到岗,不迟到、不早退、不随意请假。积极参加实习园所组织的活动。在实习过程中,勤学好问、积极主动。实习期间注意人身及财产安全,严防一切意外事故的发生。

通过此次实习动员大会,让同学们清楚地了解实习时间、任务及安排,高度重视本次实习,并在实习期间将自己作为一名幼儿教师,严格要求自己。至,实习动员会圆满落下帷幕。预祝同学们愉快、顺利地完成此次实习

 

照片一:建菊老师主持会议

 

照片二:同学们认真听讲

 

照片三:建菊老师回答同学们提出的问题

作者:夏万丽
编辑:学前教育系
上一篇:学前教育与早期教育系教务科学生助理团开展简报培训
下一篇:学前与早期教育系教务科开展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学生助理团例会(第一期)
网站声明 | 网站管理

Copyright©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学前教育与早期教育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