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专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新闻之窗 >> 正文
学前与早期教育系教务科开展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学生助理团例会(第一期)
来源:  作者:张琬婧  编辑:学前教育系  日期:2021-03-12  点击率:1152  [我要打印]  [关闭]
摘要:

引题:

关键字:

为更好协助教务科老师完成本学期的工作,学早系教务科助理团例会于2021年3月11日中午12点15分在博学楼4-5教室召开。此次例会由助理团负责人何丽主持,全体助理参会。

首先,负责人向助理说明了3月份月的工作内容及要求,也说明了工作制度的新调整。其次,负责人对3月教务科办公室外软墙的制作主题内容及人员分工进行了安排,并强调了工作态度的注意事项。第三,负责人安排了新学期学生助理团的招新计划,招新方案和工作实施由各组组长与成员共同完成。最后,常规组组长况莎莎解读了常规工作的最新内容和要求,并强调了撰写各类简报、通知格式和内容上要注意的问题。

在本次会议中,学早系教务科助理团成员对本学期的工作安排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并让各部门拟定出新学期工作计划,有条不紊开展工作。

 

照片:助理团负责人何丽进行本学期工作安排

作者:张琬婧
编辑:学前教育系
上一篇:学前与早期教育系开展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2019级第一批学生实习动员大会简报
下一篇:学前教育与早期教育系召开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学生工作会议
网站声明 | 网站管理

Copyright©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学前教育与早期教育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