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专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学系新闻 >> 正文
学前教育专业幼儿教育学教研室入六一幼儿园实践工作总结会简报
来源:  作者:游佳  编辑:学前教育系  日期:2021-01-20  点击率:451  [我要打印]  [关闭]
摘要:

引题:

关键字:

2021年1月18日晚上8点,幼儿教育学教研室入园工作总结会议通过网络会议的形式顺利开展,总结会由学前教育与早期教育系李晓芳副主任主持,六一幼儿园园长袁雨、副园长向红梅、挂职园长赵仕丽及六一幼儿园中参与幼专入园教研活动的全体教师、贵州师范学院王雯颖老师、贵阳幼高专幼儿教育学教研室全体教师参与了此次会议。

本次教研会围绕四个议题进行首先李晓芳副主任和袁雨园长就本学期双方在幼专老师入园实践这项工作中的所得和收获、亮点与不足进行了总结;二是本学期参与同课异构和进行观摩课授课的教师进行工作小结;三是对下学期入园教研的内容形式进行了探讨;最后进行了下学期课题申报主题选题探讨及分工。在会议中,向红梅副园长提议在新的学期可以将幼儿园老师的课题研究纳入入园的实践内容,借助幼专教师的理论经验,为幼儿园教师提供指导;另外,向园长提出在下学期可以让幼儿园教师走进幼专校园进行交流和讲座授课,为幼专学生进行职业生涯指导的同时,也为幼儿园教师的职称评聘、知识储备积攒经验

最后,大家将下学期共同研究课题方向定为以六一幼儿园“六宝逛贵阳”为案例的幼儿园地方课程开发,并进行了主要的任务分工。本次会议是幼儿教育学教研室今年入园实践工作的总结,也是教研室明年与幼儿园继续合作的起步,在未来的工作中,双方一定继续加深相互联系,携手奋进、共同发展。   

图:入园工作总结会线上会议截图

作者:游佳
编辑:学前教育系
上一篇:学前教育与早期教育系幼儿园课程学科组教研简报(第二十期)
下一篇:学前教育专业幼儿园课程教学团队参加幼儿园主题活动交流评比简报
网站声明 | 网站管理

Copyright©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学前教育与早期教育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