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专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学系新闻 >> 正文
学前教育与早期教育系开展教育部1+X幼儿照护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试考前培训(第二期)
来源:  作者:冯光丽  编辑:学前教育系  日期:2020-12-24  点击率:401  [我要打印]  [关闭]
摘要:

引题:

关键字:

为助力我校学生顺利进行教育部1+X幼儿照护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试,学前教育与早期教育系早期教育教研室于12月23日13:00-19:00在笃学楼多功能室二及卫生保健实训室对我校即将参加考试的50名同学进行考前培训与指导。参加本次培训指导的教师有曾荣和林梦娴。

今天培训指导的内容主要是区域创设实操及护理实操。曾荣老师紧密结合31-36月龄段区域创设的生活性、游戏性及幼儿照护的考评标准进行指导。林梦娴老师对学生进行生命体征测量及心肺复苏等护理实操内容的指导,提升学生的护理技能。同学们积极参与、认真备考,力争为接下来的考试做好充足的准备!

 

照片一:曾荣教师指导区域创设

 

照片二:林梦娴老师讲解护理实操要点

 

照片三:林梦娴老师进行心肺复苏示范

 

照片四:学生进行心肺复苏实操练习

作者:冯光丽
编辑:学前教育系
上一篇:学前教育专业幼儿教育学学科组入园实践简报(第二十八期)
下一篇:学前教育与早期教育系开展教育部“1+X”幼儿照护职业技能登记证书考试贵阳幼高专考点考前考务工作会
网站声明 | 网站管理

Copyright©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学前教育与早期教育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