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专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学系新闻 >> 正文
学前教育与早期教育系开展教育部“1+X”幼儿照护职业技能登记证书考试贵阳幼高专考点考前考务工作会
来源:  作者:李晓芳  编辑:学前教育系  日期:2020-12-24  点击率:378  [我要打印]  [关闭]
摘要:

引题:

关键字:

为了保证我校2020年教育部“1+X”幼儿照护职业技能登记证书考试工作在12月25日的顺利进行,2020年12月23日中午12点,学前教育与早期教育系李晓芳副主任在学校博学楼学前教育与早期教育系党员活动室组织召开了考前考务工作会,参与本次考点考务工作全体工作人员及培训专业老师全部到会。

本次培训,主要根据湖南金职伟业母婴照护有限责任公司发布的考试流程,结合我校制订的《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1+X幼儿照护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务工作方案》进行。李晓芳老师完整详尽地解读了工作方案,并按照《工作方案》中《考试工作任务分解表》对工作人员进行了具体分工,明确工作人员在本次考试组织中的具体任务,并对理论考场、实操考场、侯考场、备物间的工作人员及志愿者团队的具体工作职责进行了特别强调。要求所有工作人员严格按照考试流程完成工作,志愿者组织老师做好志愿者培训。同时,还强调由于考试在疫情期间进行,要特别做好学生和工作人员的安全防护和健康监测工作。号召老师们要精诚团结、固守初心、克难攻坚,高效完成考试考务工作和培训学生工作。

培训结束,老师们进一步明确自己的工作岗位和职责,同时立即投入考前准备工作中,为迎接25日的正式考试做好全方位的准备。

 

照片:会议现场

作者:李晓芳
编辑:学前教育系
上一篇:学前教育与早期教育系开展教育部1+X幼儿照护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试考前培训(第二期)
下一篇:学前教育与早期教育系开展教育部1+X幼儿照护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试考前培训
网站声明 | 网站管理

Copyright©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学前教育与早期教育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