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专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学系新闻 >> 正文
学前教育与早期教育系开展教育部1+X幼儿照护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试考前培训
来源:  作者:冯光丽  编辑:学前教育系  日期:2020-12-23  点击率:383  [我要打印]  [关闭]
摘要:

引题:

关键字:

 

为帮助我校学生顺利通过教育部1+X幼儿照护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试,学前教育与早期教育系早期教育教研室于12月22日15时至17时在笃学楼多功能室二对我校即将参加考试的50名同学进行考前培训与指导。参加本次培训指导的教师有陈畅、冯光丽、岑秀华、石梅、秦铭。

冯光丽老师介绍了12月25日考试的时间地点、考试流程,讲解了考评标准,并对考生的着装及礼仪提出严格要求。陈畅、岑秀华、秦铭、石梅四位教师分组对学生进行领域活动培训与指导,本次涉及的领域主要有精细动作、粗大动作、认知发展、语言发展及社会性发展。四位教师严格按照考评标准及专业素养对同学们进行指导。

本次培训指导将延续到12月25日,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提升培训实效,在巩固专业理论知识的基础上扎实实操技能。

 

照片一:冯光丽老师做考试介绍和考评标准解读

 

照片二:陈畅老师指导认知发展活动设计与实施

 

照片三:秦铭老师指导动作发展活动设计与实施

 

照片四:岑秀华老师指导语言发展活动设计与实施

作者:冯光丽
编辑:学前教育系
上一篇:学前教育与早期教育系开展教育部“1+X”幼儿照护职业技能登记证书考试贵阳幼高专考点考前考务工作会
下一篇:学前教育与早期教育系幼儿园课程学科组教研简报(第十九期)
网站声明 | 网站管理

Copyright©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学前教育与早期教育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