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专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新闻之窗 >> 正文
学前教育与早期教育系教务科开展本学期学生助理团招新面试活动
来源:  作者:车圣洁  编辑:学前教育系  日期:2020-10-26  点击率:699  [我要打印]  [关闭]
摘要:

引题:

关键字:

 

为广泛吸纳优秀学生,提高学生综合能力,加强师生校联系,学前教育与早期教育系教务科助理团招新面试于2020年10月22日19:00在博学楼4-4教室开展。面试工作由系教务科助理团何丽、况莎莎、王友红负责。

此次招新面试分为两个环节,一是参加面试同学进行两分钟自我介绍后,接着由面试负责人展开自由提问,提问围绕实际工作问题和处理方式开展,重点考察参加同学的工作的态度和能力。参加面试的同学们在自我介绍环节展现了丰富多彩的个人才艺,提问环节同学们表达了今后加入教务科的发展愿景。

最后,通过层层选拔,助理团吸收了很多优秀的新成员,并且助理团将一如既往的协助老师们及时、顺利的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使教务科这个大集体更加充满激情。

 

照片一:新生进行自我介绍

 

照片三: 新生回答问题

作者:车圣洁
编辑:学前教育系
上一篇:学前教育与早期教育系学生科开展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第三次学生工作例会
下一篇:学前教育与早期教育系教务科开展学生助理团“优秀助理”评选暨换届大会
网站声明 | 网站管理

Copyright©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学前教育与早期教育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