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专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新闻之窗 >> 正文
学前教育与早期教育系召开本学期第四次学生工作会议
来源:  作者:杨贵美  编辑:学前教育系  日期:2020-06-02  点击率:650  [我要打印]  [关闭]
摘要:

引题:

关键字:

2020年6月2日11:00,学前教育与早期教育系在二教1-6党员活动室召开本学期的第四次学生工作例会。学前教育与早期教育系学生科全体辅导员和老师此次参加会议,张远梅副书记主持会议。

首先,学生科科长刘钰老师向各位辅导员传达学生宿舍调整的调动和要求,为减少交叉入住和宿舍人员拥挤,在6.8日开始进行整改。其次,会议上张远梅书记对疫情期间开学前的一些防控工作和具体工作安排: 一是辅导员需在6月3日及6月4日提醒学生返校期间要做好安全工作,包括人身安全和财产安全等。二是辅导员要严格对返校学生资格进行审查。三是对6月3日及6月4日辅导员值守变动进行安排:1.量体温 2.资格审查 3.消毒、取口罩 4.发口罩。四是学生返校后辅导员学习管理制度。最后张远梅副书记强调返校期间辅导员要安排好学生返校工作,特别是学生返校途中的安全以及进校后的学习管理。

通过此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加强了辅导员对开学期间学生安全的管理和防范措施。

 

图一:刘钰老师在传达学生宿舍调整相关要求

 

图二:辅导员提出疑问

作者:杨贵美
编辑:学前教育系
上一篇:学前教育与早期教育系教务科召开2018级中职推优1-2班毕业设计培训会简报
下一篇:学前教育与早期教育系召开新学期返校复学辅导员工作会议
网站声明 | 网站管理

Copyright©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学前教育与早期教育系